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大别山农业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学科群经费管理及预约流程

时间:2016-11-18 09:42:47  点击:   发布者:admin

为更好的促进“大别山农业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学科群建设,加强特色学科专项经费管理,做好预约报账工作。请各位老师按照如下流程进行预约报销:Jjj

一、各位老师每周二将发票或车票等准备报销的单子交至特色学科经费管理人员处,发票右下角空白处由经费使用人员和该课题组组长两人共同签名,并注明经费使用人;若使用人为该课题组组长,则需要另找一名本团队成员签名。并在左下角空白处注明是对公还是对私,若是对私请注明报账人的工号。
二、经费管理人员于每周三将发票交至学科负责人处,请示经费使用来源。由经费管理人员登录财务系统进行预约,预约完成交由学科负责人签字后,电话通知各位老师到经费管理人员处领取预约单,并将个老师经费使用情况进行登记。
三、各位老师领取预约单后按照学校正常报销手续到校财务处进行报账。
四、不明事宜请咨询特色学科经费管理人员。电话:6392115
五、刷公务卡的请将小票粘贴在发票左上角,超过一万元的请将合同附后。
六、其余请按照《信阳师范学院省特色学科群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暂行办法》规定执行。详见附件。
生命科学学院
二一六年十一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