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招募2019年河南省生命科学竞赛大学生志愿者的通知

时间:2019-05-19 10:56:27  点击:   发布者:skyTX

生科院2017级、2018级的大学生们:

生命科学学院将于11月1-3号在信阳师范学院,承办河南省第二届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预计全省设置生物专业的23所高校均组队来信阳参赛(估计赛队约150支队,每队3人)。根据大赛秘书处单位(河南师范大学)的总体规划,结合竞赛的实际需求,将从我院大一、大二两个年级遴选出180位大学生志愿者,在赛事报到、线路引导、餐饮服务、竞赛现场、总结颁奖等环节设置志愿者服务岗。现将招募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募对象及数量

我院2017级和2018级大学生,共需招募180人。

二、招募条件

1. 身体健康,身高适中,身材匀称,形象气质佳者优先。

2.具有志愿服务精神,崇尚文明礼仪,有提升自我的主观意愿。

3.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协调能力,团队意识和组织纪律观念强。

三、招募程序

1.报名,报名邮箱yangjihong66@sina.com,垂询:13837650765(杨霁虹老师)

报名采取个人报名和班级团支部推荐两种形式。

1)个人报名

报名学生填写《生命科学学院大学生志愿者服务者报名表》(见附件),于6月12日前报学院团委。

2)团支部推荐

各班团支部推荐符合条件并表现优秀的学生参加初次选拔,报名表于6月12日前统一报学院团委。

2.选拔

由学院团委组织选拔工作,采用面试手段择优录取。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保障激励

所有入选队员参加不少于4学时的培训,赛事组委会为您制作志愿者上衣一件,赛事结束发放纪念品一枚。另外评选10名优秀赛事志愿者。

生命科学学院


                                2019529